嗨学网

嗨学网

嗨学网消防工程师学员30位导师联袂授课,更多有多位专辅老师及班主任服务每一位学员。嗨学网数百万经费打造消防实训基地,所有涉及到建筑防火、消防设施等难以直观理解的内容,均采用现场实训的形式,由嗨学消防学院的老师在消防实训基地录制授课,帮助您提炼核心考试内容,只给您讲和考试息息相关的考点。

成立时间:2010年
免费试听

学员评价

  • 王不留行也

    在嗨学网报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自己的学习体验还算不错,自己每天都会坚持去看下视频,直播课也基本不落下,另外他们还会配线上的练习题可以做。班主任还是比较负责的,经常会打电话来问学习进度,督促学习,当然自己花了这么多钱也会珍惜这个课程的,要不买了课不看,放在这里岂不是浪费。

  • 弓长张日月明

    我是去年在嗨学网报名的一消考试,说实话,我觉得整体的师资力量和服务比其他机构还是强很多的,最起码老师和班主任们都挺负责的,去年我也通过了实务和综合这两科,嗨学网今年也让我重修了,我有信心今年一定能通过案例考试,争取明年拿证

  • 阳霞宝贝

    刚开始我不是很了解嗨学,在一次刷抖音的时候,忽然看到了。以前听朋友说现在考些证书(消防、一建这些)以后的含金量是很大的,前景也很不错。当天随意点了一下链接,隔天就有一位咨询老师来电话了,慢慢地开始了学习的步伐。

  • 土拨鼠marmot

    我个人来说,学习还是靠自己花时间,嗨学网的授课老师相对其他网校,算是非常不错了,班主任解答问题也很耐心,一年过两科,争取今年顺利通过了。

  • 风雨过后天放晴

    特别差的一个体验,本来连三星都不想给,但是给太低的分数还要留电话,不想留。我特别不喜欢他们那种狂轰乱炸的销售,不管你忙不忙,也不管你在做什么,一个劲的打电话发信息,这一点特别的讨厌,还抹黑其它的教育机构,不好意思。我还真不想在你们这报班了,什么玩意啊。

  • 辛亥后裔胡大姐

    刚毕业时考了次注册消防工程师,第一次裸考不出意外的落榜了,听朋友推荐报了嗨学网校的网络课程,不得不说嗨学网校的老师的确很不错,讲课风格我最喜欢,重点清晰,讲解耐心,并且时常用生动形象语言动作表达出来,能让我记忆非常深刻。

  • 王的生活已发

    之前的时候想报考消防师,在网上填了信息以后他们家的老师给打了很多次电话,是说实在的,当时看到的时候觉得还是不错的,但是后面发现真的完全就是忽悠,忽悠你去报课程,然后报名之前要签一些协议,协议的内容然后绝对是闭口不谈的,就是催你交报名费。

  • 阳光假期Ryan

    我感觉很好,我学的消防,过了,也是他们给我推荐的挂靠单位

嗨学网消防工程师主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