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网校

建业网校

建业网校消防工程师学习之路从这里开始,培训学员已多达几万多人,遍及全国各大城市。 是业内最先打造并采用在线课程教学加线下班主任督导的一站式学习服务理念的教育机构。

成立时间:2016年
免费试听

学员评价

  • 杜鸡肠很勤快

    建业网校在消防培训圈里算是比较知名的机构了,是专们做消防培训的,师资比较好,讲课老师有王厚军 、朱振华、丁谦,还有16年负责出题17年负责阅卷的尹教授,可以说是王牌了,水平很高。

  • 木禾子木禾子

    我是去年参加的消防工程师学习,交完钱后,就有学校的什么主任给我打电话,给我说一次考不过以后就更难了,就不能参加考试了;在报班前他们招生老师明确说了是可以考3年的,交钱后就变了,这个所谓的主任告诉我可以帮我一次过,最后目的就是让我交19800他们的总裁班。后来交钱参加后,没月就很少的课,说的考前的题没有一道是对的,考完后才发现被骗了。请广大学友千万不要上当,找他们学校都是在推卸责任,申诉无门从去年我参加学习开始,已经换了3个办公地点了。就是想要大家找不到他们吧。

  • 青花小子zc

    建业网校的消防工程师课程感觉还可以,老师服务挺好的,问问题回答的挺及时的,自己也要多多努力呀 准备今年一次性通过!!

  • 扔唇诿

    我报考过这个学校,临近一个月给我说交15320保我百分百通过,钱交了,没通过不说,我不考了,各种推诿不退钱,我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学校,真黑心!

  • 陈筱美诚

    建业网校属于消委唯一指定的官方委培单位。教学实力不错的。师资方面也很有实力。如果报名还是自己去看看。

  • 却还加班

    18年报的,刚考完,老师讲得重点内容几乎就考了,但是自己没有认真的去学,不过想要通过考试应该没有问题,大不了再来一年,建业的齐老师帮我申请了重修,还算满意。

建业网校消防工程师主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