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德在线

龙德在线

龙德在线教育是国内率先致力于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培训的机构之一,目前累计培训注册消防工程师2万余人,公司具备优良的消防工程师培训资源以及强大的教研团队,为广大学员在备考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阶段保驾护航。

成立时间:2016年
免费试听

学员评价

  • 晓柯Kermy

    有朋友就是报的龙德在线的消防工程师课程,一年就考过了,非常佩服他,不过他也确实是学霸。龙德在线是网络授课的形式,有录播课也有直播课,学习还挺方便,老师讲的还可以,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听课也没有压力。 容

  • 摘颗月牙儿给你

    在龙德在线报考消防工程师,学了2天有事,不想学想退费,几天后,退费少2千这合理么,这教育也太坑人了。

  • 单飞耳扣

    龙德在线打着专业的口号来骗消费者!本人在该公司给了定金之后,该公司却无法兑现他们当初的承诺,说好本地考试,第二天告诉我不行,要跨省,还是来回车票2000多的那种,我说这样我就不报名,要求该机构退本金给,但该机构对我的问题一拖再拖,不解决我的问题,连信息都不答复我,我想说这是专业骗人的机构吧,拿了钱以后不理人了。

龙德在线消防工程师主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