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尔德教育

派尔德教育

派尔德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辅导的专业化培训机构,独特的横向授课风格将《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三科关联,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使得章章相关节节相通,教研组自主编写的《知识树大图集》以思维导图的方式让学员在记忆中有框架式的回顾复习!

成立时间:2012年
免费试听

学员评价

  • 爱而成交jsf

    派尔德教育的消防工程师课程提供专业的,陈老师讲的很不错,深入浅出,我是零基础,完全能听懂跟上进度。我觉得只要坚持听课,按照老师教的方法, 通过消防工程师也不是那么难的事情!

  • 粉爱Cindy

    北京派尔德教育教育欺诈消费者,去年6月报了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班型,然后一直打电话让我加钱,最后如了他们的愿,期间我一直在寻找对比机构,他们就一直发差评,后来得知是让自己员工去刷好评,去别的学校评差评,考不过退费?不存在的,我已经申请三个月了,工商局也投诉了,那就法院见吧!不在乎钱,只想为同样遭遇的同学讨回公道!

  • 好想你chen

    承诺可以代报名,一定能能成功,但是要报他家的课程。报名费和培训费都交上了,报名没成功,不给退,大家切勿相信他家给的所有承诺,全是欺骗。

  • 吃不胖的薛薛

    前两天刚听了派尔德的李文振老师的试听课 挺不错的 准备去考消防工程师

  • 爱分享的小孩

    说好的课程就是纯录播课,老师也不是他们宣传的老师,直播课一个月能有一次不,联系给我报的老师怎么都联系不上。

派尔德教育消防工程师主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