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供水专用设备详细说明 - 职讲消防

消防供水专用设备详细说明 - 职讲消防

成立时间:
免费试听

学员评价

  • 该设备基于最新的GA30.1-2002《消防气压给水设计规范》、GBJ16《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J45《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J84《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防火规范》、GA30.1《消防气压给水设备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具有简单、经济、节能和消防自动化的优点。该设备与消防栓系统相连。当发生火灾,消防栓打开时,会立即喷出消防水柱或消防喷淋水。同时,电接点压力表会向消防电柜发出信号,启动消防泵,供给所需的消防用水。如果主电流切断,会自动切换到备用电源正常启动消防泵,使设备正常运行。



    适用范围

    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楼、科研楼、商业宾馆、饭店、医院、体育馆、娱乐场所、工厂、军事设施等多层、高层民用公共建筑的消防给水,以及民用建筑的单层、多层高层住宅、公共建筑、工厂的消防给水,因为屋顶水箱是不可拆卸、改装、扩建的。

消防供水专用设备详细说明 - 职讲消防消防工程师主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