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广泛胡灭火器是什么意思

2022-06-16 16:55:10 179人阅读
最广泛胡灭火器是什么意思

3人参与回答

  • 齐鲁菏泽我爱你

    为柔软透明树脂包装的液体灭火剂,重量约600克,具有安全(不爆炸)、环保(液体无任何毒性)、保质期长(长达5年保质期)、使用简便等特点。是一种可广泛应用于家庭、汽车、精密仪器室、资料室、机舱等有效的灭火器。使用方法:逃生途中投向火源即可!!

  • 索德思内

    普通干粉灭火剂主要由活性灭火组分、疏水成分、惰性填料组成,疏水成分主要有硅油和疏水白炭黑,惰性填料种类繁多,主要起防振实、结块,改善干粉运动性能,催化干粉硅油聚合以及改善与泡沫灭火剂的共容等作用。这类普通干粉灭火剂目前在国内外已经获得很普遍应用

  • 艾禾萍

    1211灭火器利用装在筒内的氮气压力将1211灭火剂喷射出灭火,它属于储压式一类,1211是二氟一氯一溴甲烷的代号,分子式为CF2ClBr,它是我国目前生产和使用最广的一种卤代烷灭火剂,以液态罐装在钢瓶高内。1211灭火剂是一种低沸点的液化气体,具有灭火效率高、毒性低、腐蚀性小、久储不变质、灭火后不留痕迹、不污染被保护物、绝缘性能好等优点。1211灭火器主要适用于扑救易燃、可燃液体、气体及带电设备的初起火灾;扑救精密仪器、仪表、贵重的物资、珍贵文物、图书档案等初起火灾;扑救飞机、船舶、车辆、油库、宾馆等场所以固体物质的表面初起火灾。MY型手提式1211灭火器1、规格按充装灭火剂量可分为0.5公斤、1公斤、2公斤、3公斤、4公斤、6公斤六种型号规格。2、使用方法使用时,首先拨掉安全销,然后握紧压把进行喷射。但应注意,灭火时要保持直立位置,不可水平或颠倒使用,喷嘴应对准火焰根部,由近及远,快速向前推进;要防止回火复燃,零星小火则可采用点射。如遇可燃液体在容器内燃烧时,可使1211灭火剂的射流由上而下向容器的内侧壁喷射。如果扑救固体物质表面火灾,应将喷嘴对准燃烧最猛烈处,左右喷射。3、维护保养a、应存放在通风、干燥、取用方便的地方,储存处的环境温度为--10度C~45度C。b、不得存放在采暖或加热设备附近和阳光强烈照射的场所,以免变质失效。c、每隔半年检查一次灭火器上的压力,压力表指针指示在红色区域内,应立即补充灭火剂和氮气。d、每隔五年或再次装灭火剂前,应进行相当于设计压力1.5倍的水压试验,合格后方可继续使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