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放车里会爆炸吗

2022-06-16 17:43:12 63人阅读
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放车里会爆炸吗

4人参与回答

  • 刀剑问世

    车载灭火器在车里不会爆炸。 市场上主要有几种车载灭火器:干粉灭火器、超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和水系灭火器。但大多情况下使用的都是干粉灭火器。 干粉灭火器里面装有干粉以及二氧化碳和氮气,比较稳定,不必担心灭火器内的物品会不安全,不论横放还是竖放都是没问题的。 正规厂家生产的车载灭火器放在车内是安全的,不会轻易爆炸,但是我们应该避免将灭火器放置于高温或日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发生危险。车主们也要注意车载灭火器的有效期,有效期一过就不应再使用了。

  • 爱巴黎的小忧伤

    可以,每辆车都应该有个干粉灭火器,否则通不过车辆年审。

  • 就是我杨意

    不会,不是因为温度高就会爆炸,灭火器最常用的是干粉灭火器,里面的成分说白了其实就是石灰粉,是固体的东西,不是气体的.放心好了

  • 郎自抛

    1、一般来说是不会爆炸的 2、特殊情况下,也有爆炸的可能:比如干粉灭火器本身充装超压(灭火器指针指在黄区);比如发生火灾时正好烧在灭火器所在的位置。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