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检测费用同谁出

2022-06-16 18:49:34 90人阅读
消防工程检测费用同谁出

5人参与回答

  • 邵临伯

    要收费,费用有你们公司出,因为这个费用一早就在预算里面的,如果是漏的话,你们只有干认了,费用一般是按平方收费,1元多/m^2

  • 江理一方

    这个费用应该由施工单位负担,定额中已考虑该项费用,甲方是不应承担的。如合同中没有明确约定,乙方作施工预算时未考虑此因素,那是乙方自己的问题。补充:定额中有的,不知您那里有无消防工程定额,当初乙方没有考虑,是乙方自己的问题。应该认识到,检测的是乙方的工程是否合格,费用当然是乙方负担。这不是第三方检测,是专业部门验收专业工程。至于检测费用大小,现在也没有统一标准,全看有关部门如何掌握了。

  • 艾禾萍

    作为管理费用,由行政总务部门出,集团性质经营实体的由总部出。

  • 斜杠逗比青年

    新建项目的话,看是哪一方找的检测公司了,如果是业主(甲方)找的当然就得甲方付钱;如果是总包在施工方范围内为的那就得施工方付钱了。

    如果是消防年度检测,那就得物业付钱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