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怎么考?

2019-11-15 20:15:34 23人阅读
请问消防工程师怎么考?

3人参与回答

  • 宁阅江
    消防工程师一共有3个科目,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科成绩有效期为3年,意思就是在3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就可以了。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八月份左右就可以网上报名,报名完毕后通过审核(部分地区考后审),完成晚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最后到了考试日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就可以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了。
  • 就是我杨意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二个科目,各科目单独考试,单独计分。
  • 昕晴飞扬小红帽
    报考需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审核,备考那说起来话久长了,刷题看教材听课等等。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