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配的有灭火器吗

2022-06-16 19:14:15 448人阅读
买新车配的有灭火器吗

3人参与回答

  • 心理学Max

    新车还是有必要买一个灭火器,灭火器价格还是不高,常备一个放在车里面可以防备很多危险。之前购买汽车的时候一般都是送灭火器现在买车好像都不赠送了,但是JJ叔叔会检查车内有不有灭火器,在网上看了一下,稍微好一点的株洲润锦灭火器才150左右,买一个放在车里面还是比较好的!

  • 槽子咻xiu

    一般都有实在没有就从4s店要

  • 阳光暖心eva

    并无强制要求需要灭火器。

    新车上牌注意事项:

    1.得到车辆合格证。车辆合格证很重要,是车辆上牌子所必须的。现在有些汽车4S店拖欠汽车合格证,会延误挂牌的。

    2.保存好购车三联发票。购车后,4S店会开具三联的购车发票,一定要保留好,在接下来的挂牌等都会用到的。发票会有红黄蓝三联,一般要交出红黄两联,黄色自己留存。

    3.缴纳车辆购置税,拿到正副税本。车辆购买后,要尽快的去缴纳车辆购置税,一般就近去车辆管理所就行。缴纳成功车辆购置税后,就会得到正副税本了,记得要保留好。准备好各种证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多复印几张,以备用)。非本地户口要提供暂住证原件和复印件。(单位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

    扩展资料:

    灭火器是一种可携式灭火工具。灭火器内放置化学物品,用以救灭火灾。灭火器是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存放在公众场所或可能发生火灾的地方,不同种类的灭火器内装填的成分不一样,是专为不同的火灾起因而设。使用时必须注意以免产生反效果及引起危险。

    用途:

    灭火器具是一种平时往往被人冷落,急需时大显身手的消防必备之物。尤其是在高楼大厦林立,室内用大量木材、塑料、织物装潢的今日,一旦有了火情,没有适当的灭火器具,便可能酿成大祸。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