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检测合同印花税怎么缴纳

2022-06-17 09:17:08 399人阅读
消防检测合同印花税怎么缴纳

3人参与回答

  • 善良的我很正直

    对于金额不定的合同,可以暂按5元贴花;事项完结或者年度完结时计算金额缴纳。比如运输协议约定安装每吨公里运价为1元;签署合同时贴5元花,年底计算出该合同实际产生的收入,计算缴纳印花税。

  • 水瓶知鸟

    以经济活动中签立的各种合同、产权转移书据、营业帐簿、权利许可证照等应税凭证文件为对象所征的税。印花税由纳税人按规定应税的比例和定额自行购买并粘贴印花税票,即完成纳税义务,现在往往采取简化的征收手段。应纳税凭证: (1)购销、加工承揽、建设工程承包、财产租赁、货物运输、仓储保管、借款、财产保险、技术合同或者具有合同性质的凭证; (2)产权转移书据; (3)营业账簿; (4)权利、许可证照; (5)经财政部确定征税的其他凭证。 印花税实行由纳税人根据规定自行计算应纳税额,购买并一次贴足印花税票(以下简称贴花)的缴纳办法。 为简化贴花手续,应纳税额较大或者贴花次数频繁的,纳税人可向税务机关提出申请,采取以缴款书代替贴花或者按期汇总缴纳的办法。 八、印花税票 印花税票是缴纳印花税的完税凭证,由国家税务总局负责监制。其票面金额以人民币为单位,分为壹角、贰角、伍角、壹元、贰元、伍元、拾元、伍拾元、壹佰元9种。 印花税票为有价证券。 印花税票可以委托单位或个人代售,并由税务机关付给5%的手续费,支付来源从实征印花税款中提取。

  • 黑白色如我

    根据公司资质和签订的合同等情况确定,可以是服务合同,也可以是工程维修合同 如果是电梯设备保养维修合同按“加工承揽合同”缴纳印花税。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