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维保需要什么资质

2022-08-30 11:26:18 483人阅读
消防维保需要什么资质

1人参与回答

  • 顿融卜

    消防工程安装公司需要具备《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则可以进行消防维护保养活动。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令第129号《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第四条: 国家对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实行资质许可制度。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应当取得相应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并在资质证书确定的业务范围内从事消防技术服务活动。

    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应当依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执业准则,开展下列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活动,并对服务质量负责:

    一级资质、临时一级资质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可以从事各类建筑的建筑消防设施的检测、维修、保养活动。二级资质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可以从事单体建筑面积四万平方米以下的建筑、火灾危险性为丙类以下的厂房和库房的建筑消防设施的检测、维修、保养活动。

    所以消防工程安装公司只有取得了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方可在资质范围内进行消防维护保养工作。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