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压送风口压力传感器

2022-09-06 10:57:54 901人阅读
楼顶风机的正压送风机房的电动旁通阀,怎么接线!还有就是每层都有的压力传感器在楼顶的风机房怎么接线!压力传感器线接到哪里!

4人参与回答

  • 张and何
    并联!正压送风机进出口做旁通管,旁通管上面设置电动阀门(消防控制)。楼梯间和前室之间设压力传感器(应该说是压差开关),设定到30Pa(参照防火规范楼梯间和前室压力要求)。当楼梯间和前室测量压差大于设定值时,控制旁通电动阀开启卸压;小于设定值旁通阀门关闭保压。
  • 天之痕noriko
    压力传感器就类似开启电动阀的开关,这个就是并联了一堆压力传感器开关来实现动作开启屋顶加压风管的旁通电动阀。
  • 时妙居
    没明白你指的压力传感器是什么?每层如果有送风口的话是消防联动时需要打开的,你的压力传感器具体是安装在什么位置的?最好能发个图片看看。
  • 末角坍塌菲

    正压送风口压力传感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