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考过怎么注册?

2019-11-21 19:53:36 127人阅读
虽然我还没有考过,不过我还是想我呢额温暖,消防工程师考过怎么注册?

3人参与回答

  • 梅田窗帆
    消防工程师注册是需要通过自己所在的聘用单位去注册的,单位向所在地的省级或者地市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提交注册资料。如果你之后考过了消防工程师,在申请注册之前,需要准备好以下资料:①初始注册申请表; ②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等复印件;③聘用单位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证明材料;④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复印件,社会保险证明或者人事证明复印件。
  • 抱着洋芋看星星
    因为证书注册不是个人行为,而是企业行为,所有都是由企业相关部门去办理,你只要按照要求提供证书和学历等资料就可以了。
  • 梦小仙olivia
    提出申请申请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注册的人员,应当通过聘用单位向本单位所在地的省级或者地(市)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提交注册申请材料。受理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在收到申请人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注册申请材料后,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当场或者在5日内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逾期不告知的,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即为受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