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报考了消防工程师好考吗?

2019-11-21 19:58:47 127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现在很火爆啊,谁报考了消防工程师好考吗?

3人参与回答

  • 雨家三少
    消防工程师考试确实有一定的难度,考试内容多,而且还比较有深度,绝非唾手可得一个证书,每年的通过率也极低。但这个难度是相对而言的,并非只有高智商或者学霸才能考过,去年报考人数96万,参加考试的不到一半,这一半当中又有三分之二根本没有复习的,剩下的十几万里面还有不好好复习的,还有大多数学员没报全科。所以,不必被通过率吓到,也不能掉以轻心。认真备考,相信你会成功!
  • 摩羯古山世津子
    没考过的,坊间对于消防工程师的难不难考也会有传说,传说中第一年考试的通过率仅为0.98%,难不难这会该有体会了!
  • 阿布布阿力力
    消防工程师一直是一项比较火热的职业技能项目,含金量高的一个原因也在于其是具备一定考试难度的。从每年的通过率数据也可以看出,但有难度并不代表不好考,只会更加体现他的含金量。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