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报名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11-21 20:00:57 127人阅读
请问如何报名一级消防工程师?

3人参与回答

  • 砖瓦篇
    消防工程师报名是通过网上报名的,在报考期间,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在报名前,建议先了解下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条件,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每个地区的报考条件会略有差异,如果条件不够能补的就尽快补。如果想省事,也可以通过培训机构来代报名。
  • 不爱吃馒头仔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施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登录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模块,如下图所示。老考生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新考生需要先注册账号,按照提示下载照片审核工具,上传照片,先对照片进行审核,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操作!按照提示,正确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根据当地发布的考试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容进行资格审核、网上缴费。注意,只有缴费成功(科目考试报名费),才算报名成功!
  • 小虾XO
    一般都是八月份左右,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