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小白怎么学习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05-06 17:39:00 73人阅读
零基础小白怎么学习一级消防工程师

3人参与回答

  • 青春永不落花
    做事情要有目标,考生可以为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比如专心致志的学习一个小时,这个时候只看消防工程师教材,听课件,做习题,其他的什么都不去做不去想。若是达成了,可以给自己一个小奖励。顺利实行一周之后,坚持的好的话,可以提高一下要求,比如坚持1.5小时,坚持2小时,慢慢就会发现自己也能更好的投入学习中,自然而然的战胜拖延症。
  • 纯百灿
    先看技术实务,后看综合能力,最后案例分析。技术实务讲copy的是这门考试的基础理论原理部分,主要是各大规范的体现,综合能力讲的是如何检查和运用,而案例分析,就是在这两门的基础上的zhidao一个实际的综合运用,是前两本书的集大成者,是对我们整体学习能力的检验。
  • 没勇气先生
    备考消防工程师,首先要了解考试科目和考试题型,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其次来有针对性,跟着大纲走,才能事半功倍!最后,要做题,做真题。光说不练很容易造源成眼高手低,而且消防的很多科目都需要在做题中加强记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