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消防工程师需要审核吗?

2019-11-21 20:19:43 127人阅读
请问注册消防工程师需要审核吗?

4人参与回答

  • 毛茸茸的妖孽
    消防工程师报考是需要审核的,只不过有的地区是考前审核,有的地区是考后什么,考后审核的有湖南、广东、重庆、吉林。但是不管什么地区,报名前都需要提供学历证明。考后资格复核实行属地管理,谁复核谁负责。省直报名点报考的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复核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各市报名点报考的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复核由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
  • 晴天公仔VIVAN
    你得看是那个地区啊 每个地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 爱唱歌的囡囡
    有些省是考前审核有些是考后审核,考后审核是考试通过后审核,考前审核的话考试通过后直接就可以领证了
  • 安西丁室
    报名审核后及考试后还将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抽查复核,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等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按照相关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公布、将失信情况记入,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