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工作证明怎么开?

2019-12-05 20:52:10 127人阅读
请问消防工程师工作证明怎么开?是自己随便写下公司盖个章就行还是有专门的表格?

3人参与回答

  • 东益畜牧
    在网上找一个模版就可以,必须要工作单位需要有消防资质才可以开,另外有几点需要注意:1、使用A4纸打印《资格审核表》 2、在规定位置粘贴本人同上传一致的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片(34mm×45mm)1张。 3、《资格审核表》须经报考人员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部门审核并盖章。 4、《资格审核表》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须经本人所在单位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主管部门核实,在规定栏目中签署意见并盖章(未设业务主管部门的,由本人所在单位行政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 中华会计网校ok
    让你现任单位开出你的工作总年限证明,与你们公司的hr沟通他们就知道怎么做,而且也会很乐意,因为你考取了相关注册,对你们公司也是有好处的。
  • 饭粒儿的老巢
    公司随便开 只是符合实际就可以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