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二级消防工程师有用吗?

2019-12-05 21:14:17 127人阅读
注册二级消防工程师有用吗?听说二级消防工程师的难度要低一些,但是不知道这个考了有用没有啊?

4人参与回答

  • 布川内裤小超人
    据我了解,二级消防工程师目前还没有开始考试,二级属于省内证书,对于从事相关工作还是有帮助的,但是如果是为了挂靠,含金量还是不如一级消防工程师。说这些也没用,如果现在有条件,建议还是直接去考一级消防工程师。
  • 菜场里的茶馆
    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是省内有效的,但是目前各省都没有组织考试,所以咱们所讲的消防工程师,都默认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如果后面各省开考了,这边会在各省的人事考试网公布的。
  • 碎一地儿的璀璨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可从事,1.除100米(含)以上公共建筑、大型的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的危险化学品单位外的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评估;2.除250米(含)以上高层公共建筑、大型的危险化学品单位外的消防安全管理;3.单体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及以下建筑的消防设施检测与维护;4.消防安全监测与检查;5.省级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消防安全技术工作。
  • 江南。陈
    二级消防工程师前景很好,可以从事消防技术咨询、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技术培训、消防设施检测、火灾事故技术分析、消防设施维护、消防安全监测、消防安全检查等消防安全技术工作。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