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证书怎么注册?

2019-12-05 21:17:41 127人阅读
请问消防工程师证书怎么注册?

3人参与回答

  • 大连的黑白电视
    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之后,就是证书注册了,不过个人是无法办理的,需要通过有资质的企业去办理注册。所有的操作都是企业来进行,个人只需要提供相关资料就好了,例如证书、学历等。有资质的企业包括:建筑企业,工矿企业,物业,宾馆,酒店,商场等。因为证书注册不是个人行为,而是企业行为,所有都是由企业相关部门去办理,你只要按照要求提供证书和学历等资料就可以了。
  • 坎匠祷
    需要通过聘用单位向本单位所在地的省级或者地(市)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提交注册申请材料。
  • 晓柯Kermy
    防工程师证书领取之后需要在自领取之日起一年之内进行注册,注册通俗来讲就是在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机构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任职,具体的注册程序单位会协助办理,也就是说持证人员不能以自己的名义而是要以单位的名义进行注册。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