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考试预报名是什么意思

2021-02-24 17:52:01 448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考试预报名是什么意思

4人参与回答

  • 没屁咯愣嗓子v

    “预报名”的意思是:在还没开始之前就已经预先报名参加了。预报名的好处:一般在活动(或某些比赛之类的)还未开始前就会先宣传,而预先报名的人可能会享受到优惠(或者某些利益好处等),还有一点就是,在控制人数报名的情况下,预报名可以为你减少报名不上的风险。

  • 经济year

    你好,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成绩会在考后三个月左右开始查询,参照往年的成家查询时间,预计考试成绩会在2月底左右进行查询,到时候可到中国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还有问题可以追问我,要是觉得答案对你有帮助,给个赞吧

  • 堂俅擞

    “注册消防工程师”,是指经考试取得相应级别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并依法注册后,从事消防技术咨询、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技术培训、消防设施检测、火灾事故技术分析、消防设施维护、消防安全监测、消防安全检查等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公安部组织成立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负责拟定一级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组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命题工作,研究建立并管理考试试题库,提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建议。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专家审定一级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试题,会同公安部确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并对考试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

  • 勤奋的天天回答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没有预报名一说。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是由在中国考试网上发布报名通知,各个省报名时间有所不同。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