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培训班哪个

2021-03-25 10:27:18 499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培训班哪个

7人参与回答

  • 自信非凡

    消防机构很多,世面上大小机构近百家!

    大品牌诸如环球网校,优路教育都是不错的。

  • 四川二手车评估

    你说的快,我理解的就是一年通过消防工程师的考试!

    不得不说,是个考生都想自己一次性通过考试,而消防工程师,国家给的是三年滚动的考试周期!最火的一级建造师国家给的是二年的滚动周期!

    先说第一个问题,如何能够快速通过考试呢?

    作为过来人,我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第一呢:树立一年必过的心态

    能够参加考试的都是过了而立之年的中年人,单位有生存压力,家庭有生活压力,上有老下有小,非常的繁忙,压力也是最大的。

    而恰恰是这个时间段,需要你给自己挤出来最多的时间来自我充电,自我加压、自我管理,凤凰涅?,何其艰难!

    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要给自己树立一年必过的信心,必须过,没有时间浪费在半途而废上

    第二呢:时间上要保障好

    我们要明白一个时间上的道理,我们一年花600个小时在学习上比你二年花1000个小时进行学习要好太多,

    要保证自己最少6个月,每天平均学习时间不少于2个小时

    建议:周末和节假日暂时就不要出去了,你留在家里看书不能陪小孩看似残忍,不能帮助家里看似不尽责任,实际上你非常有眼光,你再为你们的未来储蓄!

    一年通过了考试,解放的是你自己,幸福的是全家人;

    拖拖拉拉考不过,跟着受累的是你自己,受拖累的是你家人!

    第三:明白考试的重点

    消防工程师的考试关键是案例,基础是实务

    实务和综合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案例一定要重视

    真题一定要重视,

    最后回答培训机构的问题

  • 又上线咯

    你这个问题让我很难回答呀!明确了哪个培训班有做广告嫌疑。不过根据我连续三年备考经历来看,目前市面上的培训班太多了,水平参差不齐,对于口碑好的自行搜索下,对比就可以知道。不过在我看来,因为注册消防工程师开考时间比较短,才考了三年,所以样本量不足,市面上培训机构还没有完全掌握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出题思路,试卷特点等等。建议报口碑好,品牌较响,培训老师相对专业的机构。然后就靠自己看书,练习了。注册消防工程师需要记忆的内容比较多,而且非专业相关人员学起来有点吃力,不过非专业人士通过的也不少,祝你成功!

  • 哈哈哈哈安双子

    自己学怕没人监督,也不知道如何把握重点,报班吧,价格不菲,也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些机构比较可靠。每个人的学习基础和可供复习的时间不一样,所以自学好还是报班好这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自学】,适合自律性强,学习能力好又有时间的人

    消防工程师15年首考,已经考有4年了,历年精讲视频+模拟题+真题讲解网上可以找到很多,这些已经足够学习了,再结合出的新课本和公众号对变动内容的总结整理可以完美过关。

    【网络课程学习】,适合具备学习能力,但时间较为紧张的人。

    现在网上培训机构很多,价格相比较为便宜,想暂停播放都比较自如。这里建议每个网校都试听2-3节课,最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网课学习。学习节奏上跟着网校的进度就可以,而且大部分网校还提供多种总结资料,这些对于时间紧张的人帮助较大。记得多比较比较课程的优劣,选择好的老师可以说成功了十分之一。

    【培训班面授课】,非常适合时间和经济都很富余的人。

    面授课一般几天课程大几千块甚至上万,内容和网校差不多过遍课本划下重点再配以讲解和习题,至于宣传的内部消息资料考题范围我是不信的。不过据说这种面授课服务特别到位,电话回访、学习提醒等无微不至,是互联网服务行业的典范。

    但是不管自学还是报班,坚持加努力才是通过的法宝。再好的资料、再好的老师、再优越的学习环境最终要作用于考生自身才能起作用。学习,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因为老师不能替你记忆,不能替你答题,不能替你上考场。

  • 毒蘑菇Caviar

    我的看法是,选机构不如选老师,老师是最关键的。各家一消培训机构能拼到现在,肯定都有独到之处,关键是有没有适合你的老师。从我看过听过课的网校来着,我觉得比较好的老师有,黄明峰老师(讲实务、综合都不错,三合一也听了他的课),李石磊(女老师,讲综合不借),张海华、余兴华(讲案例不错)。还一直关注中业、易建、233网校、学川等网校及鸭题鸭等。这些机构都有公众号,也有答题软件,没事就刷题,也很管用滴。

    但说到底,关键在自己有没有毅力,能不能坚持,培训机构是外在辅助作用。

    要是选大致分这么几步吧。

    1.看选面授课还是网络课。

    个人有时间保证,学习经费充足的,可以选面授课,好处是可以面对面讲解,随堂解决问题,学习氛围比较好,机构服务保障也相对更好。当然,也可给自己更多压力,毕竟,投入这么大,怎么也得好好学习才对得起那些小钱钱。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