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度防火阀

2020-01-12 10:50:44 42人阅读
如何区分防火调节阀和70度防火阀

4人参与回答

  • 何武sber
    其实这两种多叶调节阀是一样的,包含多度数调节、70度易熔杆联动杆、对开型。只是防烟防火阀一般多用于密闭性也就是比防火调节阀多些密闭帆布及密闭防火条,但是如果是这样制作的话,也可称之为对开多叶密闭防火调节阀。现在通风类的设备名称乱的很。
  • 俄爱咱爷们儿弑
    70度防火调节阀与70度防火阀是一样的,除非是注明连锁风机或电动的就不一样。
  • 哦哈哈哈哈哈zz
    防烟防火阀主要应用于通风和空调系统,防烟防火阀一般安装在通风系统和空调系统机房的防火分隔处,是70摄氏度防火阀,平时常开,当风管中烟气温度达到70度是自动关闭。控制方式为自动。排烟防火阀主要应用于机械排烟系统中,是280摄氏度防火阀,平时为常闭,火灾发生时受火灾自动报警联动信号自动开启,同时具备手动执行机构,可手动开启,也可在消防控制中心远程开启(即联动控制、手动控制、自动控制三种方式),一般安装于排烟口、风管穿越防火、防烟分区分隔处和排烟机房风管穿墙处,当风管中烟气温度达到280度时关闭。在通风系统和排烟系统中使用的只有防烟防火阀和排烟防火阀这两种阀组。风量调节阀,防火阀电动的少,一般工程都是手动的,不需要电气配电。部分防火阀需要反馈消防信号,需要消防电专业配电,一般为24V电。
  • 偌流年strong
    风量调节阀:主要是起到风量调节的作用,不含防火执行器,所以没有防火功能。防火调节阀:既能起到防火作用,又能起到风量调节作用。70度温感器动作,阀门自动关闭,输出关闭信号;手动复位开启,0-90度范围内手动调节叶片开度。防火风口:薄形防火阀的一端装有百叶风口,70度温感器动作关闭,输出关闭信号。0-90度范围内无级调节叶片开度,手动复位。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