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96119消防安全隐患举报不管怎么办?

2020-01-12 10:58:46 62人阅读
如果打96119消防安全隐患举报不管怎么办?

3人参与回答

  • 咫尺天涯for
    96119是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投诉举报热线是由消防部门安排专人值守,消防部门接到市民的投诉举报后会针对其内容进行认真细致查证,严格依法查处,并将查处结果及时反馈给举报人。“96119”投诉举报热线电话主要受理以下九个方面的消防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一、建设工程未依法经消防设计审核或者消防验收合格,擅自施工或者投入使用的,或者未依法进行消防设计、竣工验收备案的;二、公众聚集场所未经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消防安全检查合格,擅自投入使用、营业的;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严重损坏或者擅自拆除、停用的;四、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有其他妨碍安全疏散情形的;五、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的;六、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妨碍消防车通行的;七、人员密集场所在外墙、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障碍物的;八、生产、储存、经营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的;九、其他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火灾隐患。
  • 土拨鼠marmot
    96119,反馈安全隐患问题。问何时有反馈。都说不知道,要排队等待处理。问来电信息可否匿名,答不敢保证。举报安全隐患,对谁都好,支持消防工作,不知道为啥态度那么差!
  • 草莓甜心大叔
    据悉,消防部门正在制定具体的奖励办法,市民举报突出、重大隐患有望获得高额奖金。96119接警席就设在119指挥中心里,只有两个席位,有专人24小时值守。我国的火灾报警电话是119。119不仅是一部电话,而是一套先进的通讯系统。它可以同我国国土上任何一个地方互通重大灾害情报,还可以通过卫星调集防灾救援力量。通过电话可以随时向消防最高指挥提供火情信息,119通讯系统实际上是一个防灾指挥中心。在我国的各大城市中,凡有需要消防警员帮忙的事,可以随时打119电话报警救援。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