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哪些条件的人需要在安徽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中人工核验?

2020-06-01 17:47:54 104人阅读
符合哪些条件的人需要在安徽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中人工核验?

1人参与回答

  • 希望之家
    安徽省2019年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中关于信息核验及核查的部分做出了说明,2020年安徽省暂未发布相关文件,各位考生可自行参考2019年的文件,以下为文件部分相关说明:
    系统在线核验: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条件判断,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系统在线核验为“通过”的报考人员,直接进入缴费环节。
    在线人工核查:系统在线核验状态为“需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请于2019年9月9日17:00前将有关证明材料电子件上传到报名服务平台,接受在线人工核查。在线人工核查工作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消防救援总队指导各市组织实施,最迟于9月15日17:00前完成;核查通过的,直接进入缴费环节,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系统查看。
    现场人工核查(现场资格审核):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及系统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的报考人员,请在规定时间携带有关材料到人工核查点接受现场人工核查。现场人工核查具体安排将于9月9日前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公布,请参加现场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注意查看。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