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主要考哪些内容

2020-06-09 18:54:40 470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主要考哪些内容

4人参与回答

  • 拉拉啦啦啦爱度
    消防分为三门:技术实务、综合能力和案例综合。这么去理解:我们生活、生产中,所有的有人、有设备的地方,都面临生命、财产被火灾灭失的风险,所以都会有相应的消防。那好,其中技术实务类似于硬件,需要多大多宽,配备什么东西;综合能力类似于软件,有了实务这些东西,如何去安装、去调试、去检测、去维护、去管理;案例,就是把软硬件放在一起就是。
  • 牛坂伊久美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共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分3个半天进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 特别的忐忑
    给水、强电弱电、通风排烟、安全知识、很是庞杂,但是都是些浅显的内容。以后会越来越深入的
  • 贺咽钠
    考试是考三科,分别是《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虽说考试考三科,但是消防规范也是考试的重点,很多考试题目都是依据规范而出,所以备考的时候规范也是复习的重点,同时也是难点,高频考点出现最多的规范主要是:《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