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证如何办理

2020-01-12 20:41:41 24人阅读
个人如何申请办理消防员证

5人参与回答

  • 公兔兔种萝卜
    这个消防中控监管和巡检的建筑消防员证是在当地的消防支队消防协会或者当地消防技能培训机构报名的,初级的是支队直接组织学习考核的,中级及以上的是上报总队安排学习考核的,有一次补考机会的,基本上初级的学习7-10天后考核,中级的学习14-20天后考核,高级的学习35-40天后考核的,初级的一般是2600-3500元左右,中级的4500元左右,高级的6000元左右;考核合格后25-30天出成绩的,2-3个月后拿证的。
  • 大风有侠
    这个消防维保就是采用中级以上的建筑物消防员证,只不过是放在维保公司的而已。
  • 寻寻觅觅的颢然
    一般来说,企事业单位的消防证应该是各省(市)消防局发的“消防员”证,现在全国统一的资质证书,分五级:初级消防员,中级消防员,高级消防员,技师,高级技师。有关其他详细信息请登录帮考网在线网进行咨询了解!
  • 依米jason
    这个消防员证都是要找消防队的。个人不可以
  • 刘大教主
    消防证办理所需以下资料
    1.填写《消防安全检查申请表》,100平方米以下的场所先到当地派出所加意见后交来,100平方米以上场所直接交来。
    2.面申办报告(请用墨水笔填写),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未有工商营业执照的新开办企业需提供到工商领取的《企业名称预先登记核准通知书》复印件)。
    4.场地室内平面图、四置图(场地室外前后左右四周配置平图,即室外平面图)。
    5.场地证明(房产证复印件)及租赁协议。
    6.提交企业消防制度,灭火、疏散预案(自行制定)
    7.属住宅、宅基地的场所请先到规划部门申办改变使用性质后再行申报。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