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个个人消防证多少钱

2020-01-12 20:41:42 77人阅读
我想办个消防证这个大概需要多少钱和什么手续

4人参与回答

  • 网盘资源分享一
    没有消防证一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要求,你的厂需要办理相关消防手续,首先是设计审核(或者设计备案)然后开始施工,施工完毕后申请竣工验收(或竣工备案)然后就可以投入使用了。你说的个人可能是培训合格证。这个是针对个人的。就是在当地消防部门办理。培训合格证不属于行政许可内容。只有对特殊工种人员才有要求必须办理。
  • 星星不熄灭ok
    办消防证,首先办理卫生许可证!装修完之后,你就得拿着相关证件到消防支队去申报,消防支队会安排时间安排人员到你的店铺去检测消防安全状况等等,你还得购买两个以上的灭火器,当然如果你想快点开业,检测过程中少出问题!我建议是多多少少额外付出点!他们办事的效率会高一点!至于要多少钱,这里不便赘述!
  • 贱贱的小阿狸
    首先得知道你是办什么证?是审核还是验收,是新建、改建、扩建?是已有消防手续进行精装修。知道是干什么的后才能得道别人怎么帮助你。
  • 胖大宝
    消防只有公众聚集场所开业前安全检查合格证,办理是要准备好材料,去消防大队窗口办理是免费的。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