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验收是哪个部门

2020-01-12 20:41:49 45人阅读
建筑消防审核及验收手续在哪个部门保管

5人参与回答

  • 会计大师G
    如果是备案未抽中就没什么了,如果抽中就按照告知单上的内容准备材料到消防部门办理验收手续。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主要审查工程是否审核、改变格局用途等。以上根据消防设计审核图纸进行检查。
  • 地下铁产
    消防局办理的消防手续包括:审核、验收、安检。 消防验收备案办理完毕后,如果未被抽中,消防验收就算办完了,但要被抽上的话,需要准备下资料,具体什么资料消防局会告知。
    审核、验收你都办完了,剩下的是安检。但不是所有的建筑都要办安检。
    安检,就是开业前第一次安全检查。需要办理开业前安检的:
    饭店、酒店、娱乐场所(舞厅、网吧、游戏厅、卡拉OK、酒店吧等)、营业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
    办理安检需要提供消防验收手续,再上消防监督管理部门(一般是消防大队或消防科)添表,等来人检查就行了。检查完会发个消防合格证。
  • 蹭上不是说
    单位里面的资料科或者档案室保管,如果没有这两个部门,那就还是由基建科保管吧。
  • 爱唱歌的囡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一条:国务院公安部门规定的大型的人员密集场所和其他特殊建设工程,建设单位应当将消防设计文件报送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审核。公安机关消防机构依法对审核的结果负责。
    住宅建筑尤其是高层住宅属于以上范畴,应向当地公安消防部门报送消防设计审查,审查合格证件作为申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前置条件。
  • 险直丫
    设计图纸出来以后,就应该报经消防部门审查。2.房屋建筑竣工验收应请消防部门参加或单独进行消防验收。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