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软管卷盘箱

2020-01-12 20:50:45 127人阅读
消防软管卷盘箱与消火栓箱有什么区别

5人参与回答

  • 及时雨smj
    消防卷盘全称“消防软管卷盘”,是由阀门、输入管路、软管、喷枪等组成的,并能在迅速展开软管的过程中喷射灭火剂的灭火器具。消防水带是用来运送高压水或泡沫等阻燃液体的软管。传统的消防水带以橡胶为内衬,外表面包裹着亚麻编织物。先进的消防水带则用聚氨酯等聚合材料制成。消防水带的两头都有金属接头,可以接上另一根水带以延长距离或是接上喷嘴以增大液体喷射压力。
  • 弓长张日月明
    消防栓,一种固定消防工具。主要作用是控制可燃物、隔绝助燃物、消除着火源。消防栓主要供消防车从市政给水管网或室外消防给水管网取水实施灭火,也可以直接连接水带、水枪出水灭火。所以,室外消火栓系统也是扑救火灾的重要消防设施之一,消防软管卷盘由阀门、输入管路、轮辐、支承架、摇臂、软管及喷枪等部件组成,以水作灭火剂,能在迅速展开软管的过程中喷射灭火剂的灭火器具,一般安装在室内消火栓箱内,是新型的室内固定消防装置,适用于扑救A类碳水化合物如纸质、木质和棉麻织物等物质初起的火灾。
  • 陈学杭
    消防水带公称直径DN65或更大,用于消火栓向消防水枪送水,达到灭火的目的。一般位于消火栓箱内或消防车等处。
    消防软管一般DN25左右,用于火场自救或扑灭初起小火。一般位于带软管卷盘消火栓箱或单独的消防软管卷盘箱内。
    消火栓箱内必须配备消防水带,常见为卷置或挂置。消火栓箱内不一定配软管卷盘,由设计按规范选择确定。
  • 茶点后的半小时
    室内消火栓与消防卷盘(也叫消防自救软管卷盘),都是安装在消火栓箱里的消防器材,室内消火栓是与消防水带、水枪、接口相连接实施灭火,自救卷盘是单独实施灭火的。都属于消火栓系列产品,可以百度搜索 消火栓的应用历史、青岛自救卷盘、潍坊自救卷盘等。
  • 晴曦魅苑板
    这个消火栓箱内的消防软管卷盘主要是用来扑灭小火或者灭火的是用来自己给自己淋水防止救火人员起火被烧的。所以叫做自救卷盘。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