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监控证考试

2020-01-12 20:55:47 127人阅读
消防监控员资格证怎么考?

5人参与回答

  • 爱琴海拉拉
    我是辽宁沈阳的,我们沈阳消防考试就是这规矩------建构(筑)物消防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先交考试报名费参加培训,拿到培训结业证,然后参加理论考试(通过后)再参加实际操作考试(通过后)那就等着下证吧,消防证下证相当慢,你今年考试通过明年消防证才能到手。
    理论考试不通过不能考实际操作考试,实际操作连续考2次还没通过那就回到理论重新考。
    理考补考费用、手续:65元钱+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培训结业证复印件+6张2寸照片,考试那天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实际操作考试那天: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70元钱
    理论考试:一个季度考一回
    实际操作考试:1年考2回
    准考证别弄丢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都用的是同一个准考证。有单位的到你工作单位管辖的消防大队去报名即可,个人报名:到你户口所在区消防大队报名。
  • 馨梦依人
    消防监控证的正式名称是“建(构)筑物消防员证”,发给个人的“执业资格证”,表明该员“具备从事建筑物、构筑物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和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等工作的资格”,该职业是国家准入职业,无证不能从事该职业。
  • 讲附厩
    消防证的正式名称是“公众聚集场所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发给单位的,表明该单位及场所符合消防法规、标准
  • 海力市
    消防监控员资格证申报条件分两种:
    1、省行政管辖区范围内,凡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一年以上的,本人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所在单位劳资部门出具的证明,到省消防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名鉴定,按《建(构)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标准》的申报条件,凡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一年以上的报考人员,不需要经过任何培训,就可以直接报名鉴定,鉴定就是考全国通用,不用年检,终生有效的消防资格证。
    2、凡是还没从事准备从事或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不满一年以上的,需在当地消防大队报名参加正规培训,培训结束考培训合格证,领取培训合格证后,凭此培训合格证再去省消防特种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消防职业技能鉴定。
  • 快乐Drizzle
    到省级消防管理部门参加培训考试发资格证。具体可到当地消防队防火科咨询。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