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外消防泵可以和消防管网结合用吗?

2020-02-19 19:12:36 127人阅读
室内外消防泵和消防管网可否合用

3人参与回答

  • 过家家小童鞋
    从原理上来讲是可以的,但是实际中室外消防泵的扬程和流量很难与室内的相匹配,一般都是分开做的。
  • 帅米小俊俊
    1,室内消火栓是向建筑物内供水的,带有阀门的接口、为工厂、仓库、高层建筑、底层民居、公共建筑、商场、及船舶等室内固定消防设施,通常安装在消火栓箱内,与消防水带和水枪等器材配套使用,其中高层建筑楼顶有储水池的话室内消防栓会直接接驳到储水池,室内消火栓的灭火方式为人工用水带连接至栓口灭火,此外消火栓箱内还有消火栓按钮,按此按钮可以远程启动消防泵给消火栓进行补水。
    2,室外消防栓是直接到市政管网供水网口径最大的水管,水压最大,消防栓与室内消防栓不同需要用专用的工具来进行开启或关闭,通常由消防队员来操作,主要供消防车从市政给水管网或室外消防给水管网取水实施灭火,是扑救火灾的重要消防设施。
  • 饭粒儿的老巢
    地下室的室内消火栓直接接市政给水管,地下室的消火栓主管不能接消防水泵,如果有地面建筑的话,消防水泵是给地面上建筑用的,当然从水池进水。集水槽是便于水泵吸水喇叭口吸水的,能有效利用水池容积。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