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资格证考试难考吗

2022-09-23 10:25:03 367人阅读
导游资格证考试难考吗

1人参与回答

  • 水利人和天使

    导游证资格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导游人员资格证书(《导游人员资格证书》),是标志某人具备从事导游职业资格的证书,是表明某人具备导游职业的资格。证书是由国务院旅游行政部门或国务院旅游行政部门委托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旅游部门颁发,即在参加导旅人员资格考试并合格后,向旅游行政部门领取。导游证一般分为国导证,省导证,地方导游证,从先往后先难后易。国导证最难考,不过国导证在全国所有的地方都是通用的。备考注意事项〔1〕:考试考的是考生对旅游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考生最重要的是加强基础知识的训练,不光要有考试的全套教材,还必须配备与教材配套的全套练习考题。〔2〕:考题的内容都是本书上的基础知识,训练的目的就是要加强考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