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如何报考岗位

2022-09-26 11:48:30 76人阅读
事业单位如何报考岗位

1人参与回答

  • 儒雅的枭鹰

    招考公告一般情况下发布在省,地级市的人事厅局所属的人事考试中心的网站上,笔试和面试基本上各占一半,分数有的46开,一般无最低分数线。 报考流程一般如下:1、个人报名:报名人员登陆指定的报名网站(各地人事考试信息网),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部分地区会采取现场报名。2、单位初审:招聘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查看本单位的网上报名情况,并在网上公布初审结果。3、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信息公布的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4、笔试: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应聘人数和考试情况确定。5、面试:面试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的指导下,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按备案的面试方案组织实施。6、考核体检: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确定进入考核体检范围人选,并依次等额组织进行考核体检。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