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负责什么工作

2022-09-28 11:24:59 0人阅读
健身教练负责什么工作

1人参与回答

  • 刘贝妮儿

    健身教练,分为团体操课程教练和私人教练,组织健身者做计划中的健身运动或健身操。健身教练是指在健身俱乐部中指导会员进行训练的工作人员,其作具有互动性、针对性等特点,并且是按小时收费的。岗位职责:1、保持良好职业形象,传授会员正确的训练技巧,帮助每一位会员提供健康保障;2、做好意向会员资料表格统计;3、提供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在防范运动风险的前提下,在相对短的时间内达到会员预期训练目标;5、记录会员每次运动情况,针对特殊情况修改健身计划;6、给会员传递营养健身,营养保健指导;7、主动询问会员锻炼感觉,意见和想法,定时整理与更新会员健身档案;8、做好场地服务,带领新会员进行初步锻炼并正确指导会员使用健身器材和健身设施。基本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 ,体育专业优先,热爱并有志长期从事健身行业;2、形象良好,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力强,具有责任感;3、具备专业健身知识,接受过专业培训,有康复技能者尤佳;4、有相关健身教练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