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编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怎么开

2022-10-11 11:52:41 95人阅读
教师编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怎么开

1人参与回答

  • 一笑亡人国

    教师同意报考证明是指就职单位同意报考公务员考试的证明书。单位在职人员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时,单位必须出具一份同意书,即允许该职员报考公务员考试的有效书面证明。同意报考证明的有两个作用:一是报考职员所在单位愿意在该职员被录用之后,同意离开单位并配合进行转移档案操作;二是同意证明则具有法律效应,如果在该职员录用之后,所在单位不能不让其离开单位去任职。教师同意报考证明可以参考以下模板:单位同意报考证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兹有本单位__________同志,参加_________________考试。我单位同意其报考,并保证其如被录用,将配合有关单位办理其档案、工资、党团关系的移交手续。该同志于______年__月__日至________,在本单位从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工作。特此证明。单位盖章:填表日期: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