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类劳务公司需要什么资质

2022-10-19 16:27:17 348人阅读
建筑类劳务公司需要什么资质

1人参与回答

  • 谂仓妹

    建筑劳务公司资质是劳务公司参与施工的资格,分为一级、二级资质标准。具体内容如下:一级资质标准:1、企业注册资本金30万元以上。2、企业具有相关专业技术员或本专业高级工以上的技术负责人。3、企业具有初级以上木工不少于20人,其中,中级、高级工不少于50%;企业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100%。4、企业近3年最高年完成劳务分包合同额100万元以上。5、 企业具有与作业分包范围相适应的机具。二级资质标准:1、企业注册资本金10万元以上。2、企业具有本专业高级工以上的技术负责人。3、企业具有初级以上木工不少于10人,其中,中级、高级工不少于50%;企业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100%。4、企业近3年承担过2项以上木工作业分包,工程质量合格。5、企业具有与作业分包范围相适应的机具。作业分包范围:一级企业:可承担各类工程的木工作业分包业务,但单项业务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的5倍。二级企业:可承担各类工程的木工作业分包业务,但单项业务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的5倍。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