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标模式有哪些

2022-10-21 19:40:24 191人阅读
项目招标模式有哪些

1人参与回答

  • 梦小仙olivia

    招投标是基本建设领域促进竞争的全面经济责任制形式,一般由若干施工单位参与工程投标,招标单位 (建设单位) 择优入选,谁的工期短、造价低、质量高、信誉好,就把工程任务包给谁,由承建单位与发包单位签订合同,一包到底,按交钥匙的方式组织建设。招投标有两种模式:1、公开招标:是指招标人以招标公告的方式邀请不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投标,又叫竞争性招标,即由招标人在报刊、电子网络或其它媒体上刊登招标公告,吸引众多企业单位参加投标竞争,招标人从中择优选择中标单位的招标方式。2、邀请招标:是指招标人以投标邀请的方式邀请特定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也称为有限竞争招标,是一种由招标人选择若干供应商或承包商,向其发出投标邀请,由被邀请的供应商、承包商投标竞争,从中选定中标者的招标方式。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