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室是干嘛的部门

2022-10-24 15:21:00 53人阅读
市委督查室是干嘛的部门

1人参与回答

  • 酸的小意境

    市委督查室是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和政府领导交办的督查事项,认真开展督促检查工作的机构。工作职责有:1、负责中央、省、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2、负责县委全会、县委常委会、书记办公会以及其他重要会议决定事项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3、负责县委主要领导指示的督促落实;4、负责上级党委及领导同志、县委领导批示和交办事项的专项查办;5、负责县委及领导同志开展督促检查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6、负责专兼职督查员的管理、各督查联系点的组织协调及督查工作运行机制的落实;7、负责督查工作有关档案资料的保存和督查网络的基础建设;8、负责指导、推动全县督促检查工作的有效开展;9、负责编发《督查情况》和《督查专报》;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和科室之间的配合任务。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