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营模式是什么意思

2022-10-25 12:13:03 304人阅读
联营模式是什么意思

1人参与回答

  • 小胖大胖要减肥

    所谓联营模式,就是供应商借用超市卖场内部场地进行经营,由超市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供应商出售的商品不需要分品相明细做商品资料,一般是由计数销售来统计销售总额内的,按采购合同每月缴容纳销售扣点即可。联营是各公司相互同意共同采取某种经营方式的联合。除了各公司同意共同采取的经营方式之外,各公司的其他方面,包括公司的行政,仍是完全独立的。即联营不改变参加联营各方的所有制、隶属关系和财务关系。根据联营组合的目的不同,联营又可分为生产联营、销货联营、运输联营、区域联营等等。联营不受行业、地区的限制。联营各方按联营协议享受权利,承担义务。中国企业,包括中外合资、合作经营企业,均可按生产、经营的需要和其他企业签定联营协议,实行联营。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