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都是什么工作

2022-10-28 17:07:19 283人阅读
人力都是什么工作

1人参与回答

  • 醉爱梵蒂冈

    人力资源(HumanResources,简称HR)即人力,最广泛定义是指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包含六大模块: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绩效、薪酬和劳动关系等。多用于公司的人事部门,也是公司的一个重要的职位,负责公司的人员招聘,培训,职员的考核,职员的薪酬,职员调动都和人事有关。主要负责以下工作:1、负责建立、健全公司人力资源治理系统,确保人力资源工作按照公司发展目标日趋科学化,规范化。2、负责公司劳动人事治理制度的建立、实施和修订,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制定人力资源计划。3、每年度根据公司的经营目标及分公司人员需求计划审核分公司的人员编制,对分公司增减人员进行归口治理。4、定期收集公司内外人力资源资讯,建立公司人才库,保证人才储备。5、负责办理总部员工招聘、内部选拔、聘用及解聘手续。参与分公司高级人才的招聘。6、负责总部员工薪酬方案的制定、实施和修订,并对各分公司薪酬情况进行监控。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