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面试应该注意些什么

2022-10-28 17:08:38 387人阅读
视频面试应该注意些什么

1人参与回答

  • 可通过家人团圆

    视频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包括:一、网络视频面试须有时间计划,不要占用上班时间。网络面试尽量不要占用HR的上班时间即上午8:00-下午17:00时,因为正班时间HR会有自己的工作与安排。一般HR会将网络面试安排下班后进行,晚上20:00-22:00较为适宜。二、摆正态度,做好面试前准备,提前汇总好问题。需要应聘者具备一定的礼仪和严肃、重视的态度,而不是将将网络面试当成网络侃调游戏,把想要问的问题提前进行汇总也是准备工作的一项。三、不要一上来就问薪酬问题。先充分展示自己的学识、能力、经验、未来的计划等,如果回答到位,面试官或许就会主动告诉薪酬问题,并按照表现来考虑薪酬等级。四、整理好视频背景。无论是在家或是在办公区进行网络视频面试,展现出一个整齐洁净的背景是很重要的。五、看着自己,而不是面试官。要直视摄像头,而不是看着屏幕上的面试官,这样才能产生直视对方双眼的效果。六、询问连接是否通畅。为了避免出现技术上的问题,一定要在面试一开始的时候马上询问面试官是否能清楚的看到并听到应聘者声音。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