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规划师主要做什么

2022-10-28 17:15:40 440人阅读
财务规划师主要做什么

1人参与回答

  • 晒晒双smile

    利用自己的专业理财知识为我们提供理财规划方面的服务。 岗位职责:1、能与团队成员紧密协作,执行分公司及直属团队下达的各项任务; 2、开发及服务客户,积极收集潜在客户信息,同时进行渠道业务的开拓与建设; 3、借助公司专业平台,迅速传达各类符合客户需求的标准化信息; 4、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理财服务,为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5、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专业化营销服务,创造客户价值。岗位要求:(1)综合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熟悉证券业务知识,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有激情、执着,吃苦耐劳、勤勉敬业、富有爱心;具有良好的执行力、职业道德和主动服务意识,一定的销售技能和信息收集运用能力。 (2)工作经历与从业年限要求:1年以上证券从业经历、或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或3年以上销售工作经历,具有较为丰富的理财与销售工作经验; (3)学历要求:全日制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其他要求:认同兴业证券文化和价值观;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5)本科财务或金融相关专业。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