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验收是哪个部门?

2020-02-20 22:03:47 61人阅读
建筑消防审核及验收手续在哪个部门保管

4人参与回答

  • 爱宅生活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一条:
    国务院公安部门规定的大型的人员密集场所和其他特殊建设工程,建设单位应当将消防设计文件报送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审核。公安机关消防机构依法对审核的结果负责。
    住宅建筑尤其是高层住宅属于以上范畴,应向当地公安消防部门报送消防设计审查,审查合格证件作为申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前置条件。
  • 猪小蜜
    办理消防审批需要您携带以下材料: 1、建筑物审核验收意见书; 2、装修设计说明、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 3、设计单位资质证明; 4、房证、房屋租赁合同; 5、法人代表身份证; 6、地理位置图; 7、审核申请书(自己书写,无固定格式); 8、网上备案凭证。到行政审批大厅消防窗口办理。
  • 南瓜小米粥day
    单位里面的资料科或者档案室保管,如果没有这两个部门,那就还是由基建科保管吧。
  • 烹春茶
    如果是备案未抽中就没什么了,如果抽中就按照告知单上的内容准备材料到消防部门办理验收手续。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主要审查工程是否审核、改变格局用途等。以上根据消防设计审核图纸进行检查。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