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水池防水做法

2020-02-21 18:52:29 51人阅读
消防水池内壁该如何防水?

3人参与回答

  • 玻璃爱人安
    消防水池为了防止水池向外渗漏水,所以需要采用水池内壁的防水,一般采用聚氨酯或者其他防水卷材的粘贴,一般都是2-3层的,水池外壁为了防止地下水渗入水池的,需要做外壁防水的,这个一般都是采用防水砂浆和卷材配合使用并设置保护层的。
  • 永穗不锈钢
    消防水池一般分为两次浇筑,第一部分是底板,第二部分是池壁,连接部位设置止水带,使用防水抗渗混凝土,养护28天,这样是不会渗漏的。
    如出现渗漏现象,可以采用环氧树脂玻璃布进行涂刷可以防漏
    还可以采用SBS防水材料进行处理。
    以上两种方法均需要对内壁进行全面涂刷,不可遗漏。
  • 少女与猫时代
    消防水池是人工建造的供固定或移动消防水泵吸水的储水设施。 符合下列规定之一的,应设置消防水池。 1、当生产、生活用水量达到最大时,市政给水管网或入户引入管不能满足室内、室外消防给水设计流量; 2、当采用一路消防供水或只有一条入户引入管,且室外消火栓设计流量大于20L/s或建筑高度大于50m; 3、市政消防给水设计流量小于建筑室内外消防给水设计流量。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