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技术交底包括什么内容?

2020-02-21 22:06:13 127人阅读
消防安全技术交底主要包括哪些内容?

3人参与回答

  • 洛阳修文
    交底内容:1、遵守《消防法》、《建筑工程消防监督审核管理规定》,认真贯彻执行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指导方针。2、施工场地布置、施工方法和施工技术均要符合消防要求。3、各种警告牌、操作规程牌、禁火标志悬挂醒目齐全,必须绘制消防平面布置图,明确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的位置。4、生产区、生活区、材料存放区、加工区等位置必须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指定专人维护、管理、定期更新,保证完整好用。5、严格执行动火审批制度,动火施工时采取有效的安全隔离措施。6、组织全员防火消防知识学习,使全员达到“三懂三会”,即:懂得防火知识,会报火警;懂得消防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会使用灭火器材;懂得灭火知识,会扑救初起火灾。7、冬期施工采用保温加热措施时,应进行安全教育,并做好防护隔离措施。
  • 甜蜜的FLORA
    交底内容:1、遵守《消防法》、《建筑工程消防监督审核管理规定》,认真贯彻执行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指导方针。2、施工现场临时消防设施的性能及使用、维护方法。3、要熟悉扑灭初起火灾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及注意事项。4、报警、接警的程序和方法。5、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火灾的部位或环节。6、严格执行动火审批制度,动火施工时采取有效的安全隔离措施。7、施工过程应采取的防火措施及应配备的临时消防设施。8、逃生方法及路线。
  • 豹豹大神
    这个需要根据项目本身的设计的特点,交代具体施工需要的工艺步骤,技术做法措施和安全措施的。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