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器用途

2020-02-23 11:38:05 127人阅读
灭火器有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用途

2人参与回答

  • 辛亥后裔胡大姐
    灭火器分类:干粉灭火器:BC干粉灭火器、ABC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泡沫灭火器、水雾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碳钢二氧化碳灭火器、合金钢二氧化碳灭火器清净气体灭火器:六氟丙烷灭火器,1211灭火器自动灭火器:自动干粉灭火器,自动六氟丙烷灭火器,自动水基灭火器。
  • 恒州王
    1、按其移动方式可分为:手提式和推车式;2、按驱动灭火剂的动力来源可分为:储气瓶式、储压式、化学反应式;3、按所充装的灭火剂则又可分为:泡沫、干粉、卤代烷、二氧化碳、清水等。家庭使用灭火器建议使用干粉灭火器,它使用方便、有效期长,还适用于扑救各种易燃、可燃液体和易燃、可燃气体火灾,以及电器设备火灾。扩展资料:灭火器的使用注意事项:1、用二氧化碳灭火器灭火时,喷嘴应从侧面由火源上方往下喷射,喷射的反响要保持一定的角度,使二氧化碳迅速覆盖火源。在室外使用的,应选择上风方向喷射;在室内窄小空间使用的,灭火后操作者应迅速离开,以防窒息。2、灭火器应放置在被保护物品附近、干燥通风和取用方便的地方防止受潮和日晒;灭火器各连接部件不得松动,喷嘴塞盖不能脱落;灭火器应按规定的时间进行检查;使用后应进行再充装。灭火器-干粉灭火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