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资质挂靠是什么意思?

2020-02-23 11:41:20 24人阅读
什么是消防挂靠?

3人参与回答

  • 狂风暴雨又打雷
    工程项目很多都是需要外来人员的挂靠,一级建造师,市政、消防、预算等,都是进过考试后获得,获得后转入单位或者找中介挂靠(这些都是做资料必须要有的),挂靠需要主要自身责任,一点项目出问题,作为挂靠消防工程师是需要负责人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找靠谱的公司挂靠。
  • 梦离次去
    在消防工程师挂靠中,所谓的“挂证不挂章”,就是只把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挂出去,注册章放到自己手里保管,这样会比较安全,降低挂靠风险。注册证挂到企业单位,企业只能用来申请资质或资质升级,并不能拿着去接工程项目,因为接工程项目要用到注册章。挂章就是你的注册证和注册章要放到你挂靠的企业里,企业方面可以用你的注册证及注册章去投标,去接工程等,所以挂靠风险较大,工程做的好还行,若是工程做的不好,出了事,那么消防工程师要负责任,当然了高风险意味着高回报,挂项目比只挂证费用要高很多。
  • 李俊麇
    事物都有双面性,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能带来一定的利益收入,同样有风险。
    1、如果挂靠在项目上,现在实行项目终生负责制,责任具有追朔期。
    2、如果挂靠在项目上,项目上发生重特大质量或安全事故,媒体曝光,安监介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可能要承担法律责任。
    3、挂靠企业出现问题,有可能受牵连上黑名单。
    4、挂靠企业不讲信誉,有可能收不到挂靠费用。
    5、挂靠企业不讲信誉,有可能无法转出等。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