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器的红黄绿表盘叫什么

2022-05-22 15:02:32 175人阅读
灭火器的红黄绿表盘叫什么

5人参与回答

  • 伊布拉丝莫维奇

    当指针指向红色处,表明该灭火器已经使用过或已过期,不能使用。当指针指向绿色处,表明该灭火器里的干粉及二氧化碳满管可以使用,当指针指向黄色处,表明该出于可用于不可用的临界状态。

    拓展资料:

    常用灭火器的适用范围:

    1,干粉灭火器:

    适用范围:碳酸氢钠干粉灭火器适用于易燃、可燃液体、气体及带电设备的初起火灾;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除可用于上述几类火灾外,还可扑救固体类物质的初起火灾。但都不能扑救金属燃烧火灾。

    2,泡沫灭火器

    适用范围:适用于扑救一般B类火灾,如油制品、油脂等火灾,也可适用于A类火灾,但不能扑救B类火灾中的水溶性可燃、易燃液体的火灾,如醇、酯、醚、酮等物质火灾;也不能扑救带电设备及C类和D类火灾。

    3,二氧化碳灭火器

    适用范围:二氧化碳灭火器主要用于扑救贵重设备、档案资料、仪器仪表、600伏以下电气设备及油类的初起火灾。

  • 不给糖去捣乱

    灭火器的红绿黄分别代表:

    如果指针指到红色区域,表示灭火器内压力小,不能喷出。这表明该灭火器已经失效了,请立即充装或更换。

    如果指针指到绿色区域,表示灭火器内压力正常,可以正常使用。可以发现绿色区域是红绿黄三段区域中范围最窄的一段。

    如果指针指到黄色区域,表示灭火器内压力过大,可以使用,但却有爆炸的危险。

  • 谫哉峦

    当灭火器:

    压力表指针指在绿色区域时表示正常。

    压力表指针指在黄色区域时表示压力过大,容易发生危险。

    压力表指针指在红色区域时表示压力不够,不能使用了。

  • 琅习铰

    压力表如果指向红色表示灭火器压力不够,应当淘汰。绿色表示灭火器压力充足,可正常使用。黄色是警告区域。表示灭火器压力过大,容易发生危险【有爆炸的可能】。

  • 奔忙的贪吃蛇

    您好!灭火器压力表有三个区,红色区域为压力不足,需立即维修或更换,绿色区域为正常,可使用,黄色区域为压力过大,必须加强检查,但可以使用。如有疑问,欢迎提问。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